香菇是个垃圾

如果每天都有时间产粮就幸福了
(流泪jpg)

【魔冒】20年前被遗忘者

❤全文1w+

❤前期各种精细,后期各种水预警

❤HE,可放心食用

❤有库特被虐待场景慎入

❤魔术师兼大盗瑟维x实习生警员库特(幼时竹马

❤有微量佣空注意

❤反正就是各种瞎写可以了吧

❤巨ooc预警

ok?go


我带着对你的爱恋而来,为的只是你能爱上我。

Chapter 0

少年眯起双眼。

细碎斑驳光点零零星星的撒在他身上,被轻风掠起的前额细发触动了少年的神经,嘴角扬起不易察觉的淡笑以及淡黄色眸子中暗藏的别意并未被另一个少年察觉到,而他此时正手捧一片从树上飘零下来的枯黄叶片,大大小小的叶洞如夜幕中辽远无迹的繁星一般,不过洞口过于微小,少年无法拿它寻找自娱自乐的点子。

“瑟维,一片叶子!”少年煤炭黑的眸子中映出光芒,激动到说不出话的小嘴上下翕动,跪坐在地上的小腿与泥土接触,因此留下了几片污痕。

”叶子?“名叫”瑟维“的少年接过来自他手心里的一片已经枯黄的叶片,透过树中的隙间瑟维将他看了个清楚,不过是一片因为虫蚀而早早飘落下来的叶片,瑟维的目光在这片枯叶停顿了几秒之后,便扔在了地上。

”库特,我希望你不要再拿这些东西,弗兰克太太看到你这样做会生气的。”

库特呆滞了几秒,便撒气般的坐在了瑟维的旁边,甚至挤了挤瑟维的位子,瑟维无奈的拿起位于左手边的红皮书本,后者也是一脸不情愿的接下。

“瑟维,读书是一定的,必须的吗?”库特翻开书本,随便巴拉几页,满脸嫌弃的看着美丽的黑色字母在白色的粗糙纸页中穿梭。

“那换一下?我的这本比较有趣。”瑟维拿走库特的书,又换上了他自己的书。

“谢谢瑟维,那本我一直看不懂……”库特尴尬地打开瑟维换给他的书,却又发现单词与页码全部都是倒着来的,这时候的单词更像是鬼画符。

“噗,拿错了啦。”瑟维捂嘴偷笑一声,却被库特正好捕捉到,白皙的小脸上瞬间出现两抹殷红。库特一把从瑟维手中拿走他自己的书,放在了自己的另一侧。

“我错了我错了,库特,还给我吧。”瑟维双手合十,低声下气地求着库特,但忍不住的笑腔依旧把他的真实意图爆了个体无完肤,库特冷哼一声,用双手支起自己的身体,扑棱了一下身上的脏灰,在瑟维乞求与无奈的目光中突然跑开,才意识到的瑟维加快脚步,追逐那个双手拿着两本精装厚实书的短发少年。

两本书的重量对于年幼的稚童来说终究有些勉强,在追逐了一段路程之后库特就因为体力不支瘫倒在地,粗重的呼吸声响彻在两人耳畔。瑟维抓住库特的手肘,露出两颗洁白的虎牙。

“呜哇!别打我!”库特下意识地蜷缩成球,因为害怕而缩小的瞳孔直视着大由大理石铺砌而成的小道,汽车碾压而过的响声在两个少年旁响起,发出的轰鸣声令他们不自觉地后退一步,钢铁野兽怒吼一声,在两个人的视野中逐渐缩小,直到没入尽头。

“唔,瑟维。“接过瑟维伸来的手臂,库特才勉强支撑着站了起来。此时的两本书被瑟维拿着,库特道谢也不是,为难也不是,只好默默地走在瑟维后面,心中感情交杂,令他也说不上来到底对这个站在他身前,与他为伴的少年持有怎样的态度。

思来想去,库特也只好告诉他那个事情,无论对他,还是对自己来说都很重要的事。

库特嚅嗫了一会,手指挣脱了瑟维的掌心,感觉到身后人感情变化的瑟维回过头来,看见库特沉着脸,眸子中再无以往的神采,只有灰暗飘动在眼底。

”怎么了库特?“瑟维上前询问,刚才阴沉着脸的库特此时抬起头来,勉强撑起一个还算得体的微笑。

突然卷起的微风吻过库特耳边的碎发,卷起他茶色的发丝,在风中荡漾开来,上下飘动,库特眼角微红,炭黑的眸子荡起一丝又一丝波澜。

脚步声空空作响,空气在两人周围凝结,库特一把抱住瑟维,瑟维来不及反应,但双手下意识的抱住了库特,两人就这么以拥抱的姿态伫立许久,在库特不舍的目光中两人分开,未等瑟维开口,库特便说”瑟维,我明天就要走了。“

”我明天要去另一个地方,瑟维,大概再也见不到你了吧。“库特趴在瑟维身上轻轻抽泣着,瑟维是第一个对他敞开心扉,也是第一个对他真正好的人,库特恋恋不舍,在这令人昏昏欲睡的午后,两人紧紧相拥。

临别之时,两人挥手告别。

引擎发动的响声在小镇之中作响,尘土飞扬蒙蔽了送行人的双眼,瑟维的回忆又回到了昨日午后,那时汽车的轰鸣声与这时毫无差异,重合的回忆与现实被揉捏在一起,瑟维捶下扬起的右手,或许再也见不到库特,弗兰克了,两人再见时可能早已忘掉对方,甚至一生都不会再见。

永别了,库特.弗兰克。

Chapter 1

夜晚的生活总是无聊的,甚至还得忍受入睡的欲望。

库特打了个哈欠,偶尔有远方的鸣笛声划破苍穹,在数秒之后又重归寂静。警察的生活库特也是第一次体会到,上班24小时不止不休,甚至还没有额外的加薪,只有少的可怜的薪水和多到永远做不完的工作。

库特揉了揉眼睛,电脑屏幕发出的亮光至少能让他清醒一点,可这也只是仅仅而已,睡意源源不断的侵袭着大脑,他左右看了看,确认四下无人之后才把双手折叠当靠枕睡了起来,虽然被发现的话一定会扣不少薪水,但是小睡一会儿的话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这样想着,库特昏昏沉沉的进入了梦乡,在梦中还有两个年幼小人一起玩耍的景象,他作为一个大人则是站在了一旁,当然他测试过了,即使站到中间也没什么关系,那球就像是没当他存在一般穿过了他的身体,在落到另一个孩子的手中。

正当库特看的一包带劲之时,就被劈头盖脸的声音吵醒了,库特惺忪了一下,眨了眨眼睛,却返现局长正站在他面前吹胡子瞪眼,硕大的手掌狠劲地砸了他一下脑袋,这让库特清醒了几分,看窗外的样子大概已经是早晨了,来他睡了一晚,直到早晨替班时才被发现。

之后大约一个小时都是局长在和他训话,说他不务正业,竟然在上班时间睡大觉,钱自然是被扣了不少,当然吸引库特注意力的还是局长所说的“阿拉丁”,听局长所说“阿拉丁”似乎也来到了这座城市,甚至还在他们附近,以至于他睡的死死的,连报警电话都没听到。

直到早上又有人报警时警方才知道事态有多么严峻:“阿拉丁已经盗取了多家首饰店之中昂贵首饰,而更严重的则是今早接到的这通报警电话:”阿拉丁大盗“偷走了世界巡回展览的“冰冻之心”,警方希望在遗留的玻璃护罩上发现指纹,但最终还是一无所获,有关“阿拉丁大盗”的唯一线索再次中断。

又是一轮麻烦事,库特摆了摆手,那是上层警察所做的辛苦事,与他这种低阶警察毫无关系。

不过他那个局长倒是乐意找他麻烦事。

”库特,弗兰克“

”是!“库特眉头一紧,没当这种时候就是有任务要下派,可是关他什么事?任务不是交给正式警员去做的吗?他一个实习生来干什么?

”命你与其他的警员一起,保护魔术师瑟维,勒.罗伊先生!时间是一整天,听明白了吗?“局长双手背后,语气像是在呵斥着这个连小工作都做不好的实习生。

”奈布.撒贝达局长!保护这种工作不是交给正式警员和其他警察一起完成吗?为什么我要被编入其中?“

“命令就是命令!服从是你该做的,而不是问东问西,明白了吗?!”

虽然库特心有不甘,但还是点了点头,示意自己已经明白。

语毕,奈布又捏了捏他微胖的脸颊,似笑非笑的对他说”如果你这次做好的话,说不定可以将功抵罪呢,库特先生。“

能将功抵罪就好,至少他下一个月不会再是白开水泡面或者干啃硬面包,至于为什么就丢掉一边就好了,生存才是第一准则。

想到这里库特松了一口气,神色也轻松许多,在送别完奈布局长之后从抽屉里拿了一包咖啡,撕开包装袋搅拌一下喝了起来。

微苦的甜味划过味蕾,溶解在不冷不热水温中的咖啡释放出最绝佳德尔口味,甚至隐隐约约在想喝一杯,氤氲的雾气缓缓升空,又在空中消失不见。

果然开心的话做什么事都变的有力起来呢。

在网页输入”瑟维.勒.罗伊“之后便出现了一大堆魔术视频,库特点开了人物介绍,了解之后竟意外想到了幼时的玩伴兼朋友,但是他叫什么来着库特倒是忘了个干净,不过他以前给库特表演过一些小魔术,说不定这位伟大的魔术师先生或许就是他幼时的玩伴也说不定。

库特摇了摇自己头,让自己忘掉这种荒唐的想法,怎么可能,就算会使魔术也不可能是他,世界上会使小魔术的人多了去了,怎么可能正好是他呢。

想到这里,库特直接塌在椅背上,正好现在是上午十点,泄进室内的阳光让他稍稍感觉好了一些,库特叹了口气,为什么要选他还依旧是未解之谜,虽说不再去想,可自己的好奇心却止不住的想了解这之后的真相。

虽然局长把他的工作时间调了一下,因为明天要出外工作,但在没有答案之前库特就会一直胡思乱想,直到十二点时才有微微睡意,当然在这之后他也不打断仔细想了,便昏昏沉沉的进入梦乡。

直到手机铃声把他叫醒时他才匆忙地起来换衣服和洗脸刷牙,折腾了一会儿总算没有迟到,看到那些正式警员脸上不满和蔑视的表情,库特就知道他得小心点了,以前在学校时那些比他大几级的学生也是这种表情。

库特默默地走到队列后面,却不小心踩到一人的鞋子,瞬间气氛冷冽了下来,库特抑制住自己狂跳的心,对那位警员尴尬地赔笑道”对不起……对不起,我不小心的,很……“未等库特说完,那个警员就一拳打到了他脸上,这是所有人始料未及的,有些反应较快的警员上前去拉住打人的警员,还有的警员拉住库特把他往后拖,但库特明白这样只会造成反效果,在学校也是,那些人会变本加厉的欺负他。

在又被打了几拳之后,奈布终于赶到现场,对打人的警员严厉批评并降了职,而对库特则是警告一次,没有第一时间通知其他人而是挨打可不是一个警员该做的。

终于风波已过,大家又回到了各自的位子上,而那个警员则是走过他身旁,低声对他说

“我不会放过你的,一会儿你自己看着办吧。”

库特苦笑一声,看样子这罪是必须得受了,如果不过这关迟早还会有更大的麻烦在等着他。

挨揍吗,他习惯了。

Chapter 2

库特看着窗外的景色快速飞过,湛蓝的天空镶着几抹白皙的云,广阔的大地车水马龙,鸣笛声与喊叫声接连不断。

魔术师瑟维先生的演出可谓是一票难求,能来现场也是他们的运气,当然他们只能坐在后台侧面看演出,以防不时之需,虽然这样观看效果要比正面观看差了不少,但毕竟是一票难求,库特还是觉得很开心。

”瑟维先生的表演吗?真期待啊。“

”这可是一流的魔术表演啊!比以前看的三流魔术不知道好去那里了!“

库特闭上眼,到达目的地还有很长时间,他可以先睡一会儿。

“你的工作证,工作服,拿好!”

库特接过道谢一声走向换衣间,衣服的面料材质都还好,穿上之后有一种意外舒服的感觉。

“特别帅吧!”他听见周围有同僚在向其他人炫耀,在听到喝彩声之后库特便加快脚步,消失在走廊之间。

如果不快走的话会被拉过来当陪衬的,以前也是,现在也不会有什么差别。

库特快步走向后台,并在那里坐下,已经有几位换好衣服的同僚坐在地上大声交谈着,看起来很融洽的样子,库特选择一处远离人群的偏僻角落,这里安静,视野也很好。

“不小心的,对不起真是对不起”

就在他胡思乱想天马行空的时候,有温热的液体顺着头顶的弧线划进身体里,把他的大部分上衣的裤子浸湿了,库特抬起头,对准那人的目光,以及看上去是赔罪实际上是嘲讽的微笑。

他被泼水了。

是刚才踩脚的警员啊……

库特起身,连忙摆了摆手“没关系的没关系的,我去换一下衣服就好了。”之后快步走下了后台楼梯,背后笑声一直尾随他而去,看起来他就像是一只落水狗,一只连咬人都不会的落水狗。

真狼狈啊。

库特抬起头,细发中的水滴顺着额头流下,流进耳廓甚至眼睛里,库特提前抹去了水珠,才没有让水滴进入眼睛,全身已经湿透,只能先拿毛巾来擦拭全身之后在换套衣服了,如果没有多余的工作服话只能把那件衣服在短暂的时间内烘干了,虽然不会完全干但至少也能穿着凑合一下。

突然被什么人碰触一下,库特想也不想便直径走远,却没想到那人叫住了他。

“先生……?库特先生?”那人是这么说的,这倒是引起了库特的好奇,他明明在这里没有认识的人,那些警员也不会叫他先生,小鬼还差不多,那就特别奇怪了,到底是谁呢?

库特回过头,却看见了本次演出的主角瑟维先生,他距离库特很近,神情一瞬间恍惚了一下,这些被库特捕捉到了,但他们明明连见过一次都没见过,那他是怎么知道自己的?警卫名单上倒是有他的名字,可是他怎么知道那个名字就是他的?

越想越乱,这就像个谜一般,不断缠绕在库特身旁,有些东西似乎是被存封了一般,让库特就算回忆也无济于事。

难不成自己失忆过……?呸呸呸,这种臆想太荒唐了。

”先生,有事情吗?“他回过头来,尽量让表情自然一点。

”目前没有,您可以先走了。“瑟维突然回过神来,皱着眉头嘴角扯出一个微笑,看的库特感觉挺奇怪的。

应该是在搬家之后遇到的其中之一的人吧,不过太多了,库特也回忆不起他到底是哪一个。

”啊,好的,您慢走!“等到库特反应过来说出这句话时,他已经走远了。

只剩库特留在原地,大概被瑟维先生向局长告状他不礼貌的话他整个月的工资都会被扣个精光吧。

生活怎么这么艰难……

等到库特换好衣服之后已经快开场了,库特到场时原先的座位已经被全数占据,看起来这里没有可以坐的位置了,于是库特只好站着看表演,虽然双腿支撑不住可这里的全部人都能看见他,站着就站着吧,对他来说没什么。

幸好中场休息时有一个前辈把他拉到一个角落坐下,库特感激的道了谢,看来今天也全不是那么坏。

瑟维的魔术表演可谓是精彩绝伦,尤其是他擅长的近景魔术和人体消失魔术更是让人感受到了这一流魔术师绝佳的魔术和创意,一场下来,观众们才发现指针已转向12。

午饭时间。

幸好吃午饭的时候那家伙没来找事,要不然今天他可就够衰了,库特叹了口气把米饭扒拉进嘴,下午还有一场,能从近处看到魔术师的表演真的是太好了,果然一流魔术师名副其实。

Chapter 3

今天一天也没出什么事故,他们还白白赚了一个入场票的钱,库特伸了伸懒腰,等到瑟维先生闭幕时他已经坐了好久,现在身体各处酸痛的要死。

“今天爽死了!果然看录播和现场看不是一个样子啊”

“恩恩,听说魔术师在做巡回演出呢,不过他要在这里多待一段时间!真的是太好了!!“

”是啊是啊……“

库特准备在众人说话时默默走开,本想着自己第一个回到车上占一个还不错的位子,但到走廊时才听到有尾随的脚步声,不过一切都晚了,他被一棍打晕,在意识还未昏厥之前看到了打到他的人,那个跟他有八辈子仇的警员。

果然还是不肯原谅我吗……

眼前是昏暗的灯光照耀下的小房间。

待库特意识完全清醒了之后他尝试扭动了一下身躯,可奈何绳子把他的四肢绑的太紧,叫他连挣脱没有办法。

听到有脚步声,库特抬起头漠视着他,眼前的人拿着一只废旧棒球棍,正用手敲打着另一只手的手心。

“醒了?正好啊。”

敲打的声音戛然而止,面前的人嘴角扬起,眸子中藏着近乎疯狂的怒意。库特身后一阵恶寒,看来他躲不掉这场挨揍了。

“我已经向你道歉了,你也三番五次的整蛊了我,我们已经扯平了,还不行吗?”库特暗着眸子低声说道,他的语气中已经带上了近乎于乞求的声音,他要想办法逃离这里,如果不可以,也得让打在身上的棍子轻一些。

“你他妈的还好意思提?!”

明显库特的话语惹怒了这位警员,破旧的棒球棍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弧度之后重重地砸在了他身上,库特吃痛的低叫一声,如果在承受这样的攻击两三次他的骨头必定会断掉几根。

“你他妈的倒是还手啊!”在第二棒即将下去之前,库特转了一下身子,让力量不至于集中在一个地方,痛感刺激着库特的每一根神经,现在库特已经快痛到说不出话来了,两处伤痛令他的大脑内一片空白,根本组织不出语言。

“如果我挣扎,我还手,我会被打的更狠……”

就像无数次之前,他第一次被欺负时,他也还手过,他没打赢,反而被打的更狠,以至于失去意识后才侥幸逃过一劫,当时全身多处骨折,那一次给库特留下了永生不会泯灭的意识:挨打不要还手,那样只会被打的更惨,就像他第一次一样。

“好啊好啊!老子就喜欢你这种受气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弗兰克先生,您可是最聪明的大人哦?哈哈哈哈哈……”

接着棍棒挥舞,又有一棒重重地落在他身上,然后在一棒,又一棒,无休无止的痛打让库特的意识接近崩溃的边缘,在他混沌之时,眼前却看见了还是孩子的他与另一个孩子一起玩耍,嬉戏,现在的他已经连伤痛都忘掉了,现在的他似乎置身于另一个世界之中,在那里没有伤痛,没有仇恨。

恍惚之中,他似乎被什么人轻轻抱起,还有一些人大喝着”跟我走!“,痛感虽然还在,但却没有棍子落在他身上了,也许是某个人救了他把,或许是过路的人救的也说不定。

库特眼前一黑,之后便再无意识。

“抱歉库特,我来晚了。”

这是他失去意识前,最后听到的一句话。

啊啊,我……现在还活着吗?

库特微微睁开眼睛, 映入眼帘的便是白色天花板与吊灯,这让库特因为受惊而直接坐了起来,意识中最后看到的房间与此时重叠着。

”别动,不然会碰到伤!“

库特这才发现距离他不远处还有一个女人站在柜台前,库特愣了几秒,然后悄悄问道”是艾米丽吗?“

”是我,库特你躺着吧。“艾米丽把库特的头按倒在枕头上,后者倒是还有很多问题要逐个解决。

”是你带我来这里的吗?“

”不是,昨天下午我一直在急诊室里,哪能去看什么魔术表演。“

”那是……?“

”瑟维先生,他抱你过来的。“

”什……?“库特又下意识地坐起,被艾米丽一掌拍倒,库特之后倒是安静了许多,但有时还是止不住的问东问西。

”瑟维……?他怎么找到我的?“

”我哪知道,看见你时就被抱过来了。“

”他说了些什么吗?“

”他就把医药费垫付了之后就急忙忙走了,看起来他挺忙的样子。“

“哦……”

库特把身子缩回被子里,看来瑟维只是过路正巧遇见的,所以才会出手相助,虽然说医药费他暂且还还不上,但人情他却是记住了,以后找到他时再把医药费还给他吧。

“对了,这儿有张瑟维他留下来的字条,当然我也看不懂是什么意思,如果你能看懂的话最好。”

艾米丽把一张白纸条递给库特,后者道谢之后接下,里面只写了寥寥两词。

" ltar sight "

“我是真看不懂他写的是什么意思,估计是一个暗号之类的。”艾米丽摆了摆手,拿走了医用道具,便转身走出了房间。

在艾米丽回复之前库特就已经全身心的投入到了其中,自然没能听到艾米丽说些什么。

什么意思吗……

库特思索了半天也没能弄个明白,这两个单词之间根本毫无关系,那瑟维写这两个单词干什么?库特越想越迷,最后干脆把纸条放在床头柜上继续睡觉。

Chapter 4

在整整三个半月之后,库特终于完完整整的痊愈了,虽然碰到伤口时还是会有些痛不过已经好多了,想想这三个半月之中每月都有匿名人打来一笔看着谁都眼红的钱,虽然库特已经猜想过是瑟维他暗中资助自己,但又想了想它实现的可能性之后还是默默把它当成了家里人听闻他住院之后给他的花销钱。

“看报纸吗?”他隔壁同样痊愈好的一位患者递来了报纸。

粗糙的纸页上登顶着一排大字:

“阿拉丁竟留下字条!这是预告还是警告?!”

昨夜'阿拉丁‘又盗取了几家珠宝店的玉镯,不过这一次让警方大吃一惊的是,阿拉丁竟然留下了一条白纸,上面用黑色字体写出了

"  erta eht I will wait you   tonight"

警方未在纸上找到任何指纹,也没在附近找到一只被抛弃的碳素笔,应该是阿拉丁用随身带的笔写完之后才放入被害者的店中,而最令人不解的是前面 erta ent ,大部分人说他可能是某个人名的近似发音,当然也有小部分人说他是某个地名,总之各种说法层出不穷,令人费解,他的真正含义究竟是什么,还得等到今天晚上才能知晓,但因为字条而被牵扯进来的家族已经做好被袭击的准备。

而第二版则让库特稍有难过,瑟维.勒.罗伊先生将于明天一早离开此处,据熟悉瑟维的粉丝介绍,瑟维在一个地区待的地方肯定不会超过两个月,最多只有一个半月,而像这次竟然待了足足三个月半还是第一次发生。与之前第一版的阿拉丁一样,各种人也在纷纷猜测为什么瑟维先生要呆在这里这么久。

两件大事就占了两版,这可让那位买报纸的隔壁心疼死了。

痊愈之后回到所内,大家都像见了新人一般跟他打招呼,目前来说它仍然是一名实习生,不过经过上次那事似乎有望升级成正式警员,打他的那家伙也被局长辞退了,大事过后这里又恢复了平静。

因为上次那事,局长也不敢让他值夜班了,于是只好让他上白班并做些比较轻松的工作。库特一路走走停停,所内到不想往常那样热闹,反而还冷清了不少,就算留在室内的警员也是一副忙碌的样子,大概整个局内就他一个闲人了。

库特随便拍了拍一名正在输入资料的警员,后者倒是冷漠回了一句”什么事。“

”局内的大部分同志呢?怎么今天这么冷清。“

”哦,他们都去分配到各个家族保护家族财产去了,剩下的也都是要时刻盯着摄像头的。“

”那局长呢?“

”没听说吗?自己去玛尔塔那里工作了。“

语毕警员挥了挥手,示意库特赶快走开别碍他事,库特看后识趣的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接着一头下去就是呼呼大睡,反正这时局长也不在,最早也得明天才能回来,现在他爱怎么地就怎么地,库特终于在这令人忙碌的一天找到了一点自由。

”瑟维,你在干什么……?“

待他再次醒来时,却发现自己身处的场景完全变了个样,大理石铺砌的街道整齐的排列开来,坐在一家门前石台阶上的两名少年自顾自的对着话,完全没有注意到在他们身边还有一个人。

奶白色的云朵顺着天际缓缓飞逝,暖橙色的阳光轻披在两人身上,拂过脸颊的轻风与微微扬起的衣摆让这和谐温馨的场景显得更真实了些,但库特所在空间什么都像被完全凝固了一般,好像他不属于这之中的人一样。

”在想如果要求救的话,怎么样可以在不被发现的前提下让这个暗号传出去。“其中一名较大的孩子坐在台阶最上用枯树枝巴拉着地面,而另一位孩子则坐在他身旁,两人看起来很融洽。

”什么吗……瑟维!我又不会被坏人抓走啊!一名冒险家,要学会如何从危险当中逃离出来!“那名较小的孩子不满地插着腰,并嘟起嘴巴,眸子中却满是藏不住的期待与崇拜。

”最后一句挺好的,从哪里学来的?“那名较大的孩子宠溺地揉了揉他的发旋,后者则极为骄傲的回复道”你送我的书上!“

”恩?库特也学会看书了?这让我很惊讶哦。“

”是的!所以如果瑟维被绑走了的话我也可以救瑟维!”

“我就不需要了……“年大的孩子尬笑着摆了摆手。

“这样吧!瑟维!你看!”年幼的孩子一把接过他的树枝,在地上用力的画出几个简单的单词。

“我们先把单词调换过来,然后再把第一个单词的首字母和首字母交换!这只有我们俩知道,足够保密了吧!”看着歪歪扭扭的单词和库特满怀期待的目光,最终瑟维咳嗽了几声,默认了这种看似美好实则荒唐的暗号方式。

“好吧好吧,如果哪天我们两个人的其中一个不幸被拐走了,一定要留纸条告诉对方哦。”

“那拉手约定吧!”较小的孩子深处自己右手的小指,较大的孩子犹豫了一下,也伸出了自己的小指,两人的小指相钩,证明了这段约定永远不变。

“嘿嘿!”较小的孩子展露出笑靥,较大的孩子微微一愣,随即也扬起笑颜。

是永远不变的哦。

”呼!“

从梦中醒来的库特抬头看了看窗外的天空,刚才还是蓝天白云转眼就添上了几抹橙色,室内饭香的味道越来越浓,突然习惯了一日三餐都是有人来送的库特只好自己起身去食堂打饭,顺带思索着刚才梦中的重要线索。

等等。

他突然回想起来,把单词调换在把首字母调换,那么那张只纸条也是这么写的吗?想到这里库特便加快了进食速度,他得去看看才行。

库特扔完饭盘和剩菜之后便直接来到了办公室,从抽屉中取出了已经被捏的皱皱巴巴的字条,再三确认之后他才敢进行。把字条放在中间之后又从笔筒中取出笔,开始了自己的推算。

不出多长时间,一个清晰明确的组合单词出现在了库特的视线内,库特不敢置信的放下笔,如果在梦中出现的那个人,和他是最好的朋友就是瑟维的话,那他把这件事说出去,就足够吸引人眼球了。

“star light”

不,不够,只有一个词组不够的,还没有地点。

这时候库特努力地从这张小字条中翻找着线索,终于从字条背面的右下角发现了手写的“P1"虽然库特搞不懂这是什么意思,但还是当做线索记忆了下来。

在库特努力翻找着线索的时候,窗外的天空也在逐渐变黑着,终于想起一条线索的库特快速翻阅了当天的报纸,他今早看过这张报纸,同样的小白字条在当时并未引起库特注意,但现在可能就是重中之重!或许是瑟维留下的也说不定。

在找到图片之后的更加证实了库特这一想法, 报纸上给出的正反两面字条图片上的右下角就有P2的字样,库特屏住呼吸,如果按照在梦里说的话,那么瑟维一定是被“阿拉丁”拐走或索要重要财务才留下这么一张字条!

库特加快了暗号破译速度,但这张字条上写的内容却不按照在梦中的暗号来,而库特也是偶然间因为不小心倒看报纸才发现了这一条线索的玄机,如果把整个字母倒过来的话正好是单词

THEATRE

剧院。

那么把p1p2的单词组合起来,就是“ STAR  LIGHT THEATRE"

也就是瑟维那天表演的剧院。

事不宜迟,库特立即动身前往剧院。

Chapter the end

看着橙黄的灯光一次又一次划过眼前,远方的鸣笛声再一次与三月前重合在一起,偶尔经过夜店所发出的歌声更让库特有一种恍如隔世般的感觉,现在的他不知不觉已经经历了这么多事,而这仅仅只过了三个月而已。

一想到再次见到瑟维和那位不知名的”阿拉丁“先生,他的脑内只有没能给瑟维攒够足够的钱在还的遗憾感,当然他也不是没做准备工作,一把他从储备室偷来的手枪已经足够他使用,当然配备手枪是正式警员才有的特权,他这等实习生目前还没有,不过进来这里之前也不是上过手枪使用的基本方式课。

到达目的地后库特把揣在口袋的手枪拿在手上,一边走一边举着枪,大门居然是敞开着的,这令库特更加坚信着里面必定会有人在等待着他的到来。

穿过熟悉的走廊,踏上后台的阶梯,库特尽量把脚步放的轻一些,可还是发出了些许声响,回荡在这空旷的剧场之中。

当他走到舞台中心时,突然亮起的一盏盏灯把他吓了个半死,顺次亮起的灯最终照亮了整个舞台,与此同时一人捏住了他的脖颈,皮质手套传来的材质感令他突然想到了那天瑟维表演时用到的手套。

“库特,你这样可是要被绑走的呢。”

与此同时魔术师的嘴唇贴近库特的耳廓,呼出的热气全部淌在了敏感的地方,令库特的脸上出现几抹殷红,举着的枪也不自觉的放下。

“瑟维……?你不是被绑走了吗?”库特呆滞地询问道。

“傻瓜,谁被绑走了,谁说我就一定得被绑走啊。”瑟维宠溺地揉了揉库特发旋,后者清醒过来后便一把推开了他,又重新举起了那把手枪,黑漆漆的射口对准着瑟维的头部,如果一枪下去一定会是致命伤害。

“哎?小库特,谁说我就得是一个身份了呢?”瑟维轻笑着一把握住库特手枪的射口,库特找准时机一枪射出,却被瑟维轻巧的躲开了。

突然瑟维在库特身旁单膝跪下,从背后掏出的东西让库特吓了一跳,这在散发着冷气的心状宝石令库特终于明白了他刚才所说的话,原来他不仅是魔术师,更是那个传说中的”阿拉丁“

”跟我结婚吧,小库特,我已经找了你大概20年了,你来也就是意味着我们的关系可以更近一步,毕竟我们是大小就在一起了呢。对吧?“

”我知道了瑟维!所以快放我下来!混蛋魔术师!“

”就不放下来,诶嘿❤“

end


评论 ( 15 )
热度 ( 14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菇是个垃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