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是个垃圾

如果每天都有时间产粮就幸福了
(流泪jpg)

【魔→冒←佣修罗场】竹马变情敌

+感谢 @禍國天婦羅 太太的图!!魔→冒←佣超好吃的qwq

+全文4.5k,深夜完成时简直要崩溃了

+清水向



设定:魔冒佣三人是朋友,佣冒是竹马,目前一起居住在瑟维的公寓里


奈布比瑟维了解的更多,但瑟维比奈布更灵活,也更浪漫一些。


私设库特作家,瑟维一流魔术师,奈布佣兵,现退役佣兵,目前担任魔术师的总安保工作


准备好了吗0w0





00

“快来看啊奈布!罗伊哥哥变出蝴蝶来了!他真厉害”

现在库特眼中只剩下了那些小小的蓝色蝴蝶。

“只是些烂把戏而已。”奈布冷哼一声,正在全身心投入到蝴蝶中的库特没有听见,但是给库特变蝴蝶的罗伊倒是听了个清清楚楚。

“我听见了。”瑟维对着奈布微笑。

“库特要一起去吃冷饮吗?”

“不了!我想在多看一会儿!”

瑟维向奈布比了个胜利的手势,后者则是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

“那冒险呢?”

“现在就去!”



01

”Because of you~I never stray too far from the sidewalk~Because of you~I learned to play on the safe side so I don t get hurt~“

早晨的一天是从被不情愿叫醒开始的。

库特伸了个懒腰,在被窝里扭了扭身子,接着浑浑噩噩的又睡过去了。

“睡你个毛线球!!今天是签售会难道你忘了吗!库特!!”

直接踹开大门的响声让库特很不满意的盖上了布头,然而很不幸的是数秒之后被子被一人大力扯开,突然的气温骤降让库特蜷缩起身子试图保留最后一点温暖。

等等,签售会?!

突然捕捉到句子要点的库特一个激灵从床上坐起来,就发现一摞衣服朝着自己的脸飞速地扔过来。

”以后能不能扔准点?!"库特怒嗔道。

“随你便,反正这是你的事,我又没有义务帮你。“

奈布在衣架旁很随意的摆摆手。

库特憋着一股恨气,但又怕自己到会场时已经晚点,于是乖乖的把扑在脸上的衣服尽数穿好,之后随着奈布一起去了洗漱间。

还是这么小孩子气。

奈布在库特身后一脸无奈。


已经有一个人在那里了。

库特神志不清的挥挥手向那人问好,后者则是充满笑意的回应道。

不过满眼宠溺倒是有点刺眼。

“瑟维!如果我步行就要晚点了!能不能送我!"库特一把抱住并瑟维趴在他身上。

”好好好。”瑟维满是宠溺地揉了揉库特的发旋,后者则是一脸开心状的使劲回应着库特。

“不用了,库特和我坐摩托就好,今天很堵,开车还不一定到。”奈布一把抓住库特的手腕,准备拉他从洗漱间里出去。

“我坐瑟维的车就好!”库特挣脱奈布的束缚,转身一把抱住了瑟维。

奈布知道库特对他还怀恨在心,于是撇了撇头,走了出去。

他当然看见了瑟维那老家伙满脸胜利者的模样,说实话他真的很嫉妒。

一行人洗漱完毕之后到地下室开车,库特和瑟维坐后面,奈布驾车,身为瑟维的贴身保镖也有五年时间了,想想这些年他不仅不能落下他的本职,他还得额外的学习开车,做饭,甚至是当面解决那些眼瞎记者拍到的照片。

自从遇到了瑟维,他的人生就突然开始变得艰难起来,以前做佣兵时无非就是生死的问题,而现在却要学这些不属于职业范畴内的东西,虽然瑟维确实给他加了许多薪水,可一直当下层也弄得奈布心里不好受。

有一天一定要带着库特从瑟维这老家伙的魔掌里逃出去!之后就是属于他们的二人生活了!

奈布坐在驾驶座上心思连连,而位于后座的两人气氛却开不怎么融洽。


“我昨天说过的,嫁给我,考虑的怎么样了?”瑟维戳了戳库特脑袋,后者则是不以为然的撇开了来自瑟维的指头。

”瑟维开玩笑就不要这么正经……“库特把身子挪到车窗处。

”不是开玩笑哦“

“就是!看你还笑着……”


后来两人一路并未说话,直到抵达目的地之前才寥寥的说了两三句。

“真的吗?”

“那不只是个玩笑话吗?瑟维你干嘛这么执着……”

瑟维露出苦笑,然而这快到转而即逝的苦笑却被奈布精确的捕捉到了。

我说吧,库特一定会选我的,一定会。


下车之后,库特别了奈布和瑟维。

待库特的身影没入场馆之后,两人才开始交流起来。

”他答应你了吗?“奈布靠着车窗,一脸轻松。

”还没呢。“魔术师点了一根烟,吞吐而出的烟雾让奈布也不自觉的从兜里掏出一根,然而在摸的时候就发现没带打火机的奈布又自觉地放了回去。

”诺,打火机。”瑟维扔给奈布,后者欣然接受。

“你说他回来看见我们俩这样会不会把烟都给我们灭掉?”奈布打趣道。

“肯定是喽。”


当两人各自灭掉烟之后,瑟维才让库特回到驾驶座,自己则是拉开右车门坐进了副驾驶。

“我会赢的。”奈布看着前方不断在移动的景物

”那我更有信心。“瑟维笑道。


当送完瑟维时,已经临近中午了。

奈布随便找了点东西吃之后,就准备下午两点接瑟维,四点接库特。

打开推特之后随意浏览了一番,本来正直打好心情突然被突然刷新的一条推特打破

“魔术师和他的新恋人!”

画面上的库特歪着头,因为车程过长而睡了过去,头被瑟维的肩膀抵着,两人活生生看上去像个情侣。

下面是疯狂的评论,以及猜测,更有甚者直接at了瑟维要求验证。

这是什么魔鬼评论!

奈布很快发出了一条新推特以平息这场事故,发推者和评论的人都默默删了推特闭紧了嘴。

能不能安静一点。

奈布这样咒骂着,下楼又去冰箱拿了瓶早已被冰冻好的酒,咕嘟咕嘟就开始喝了起来。


--下午两点--

演出照样完美结束的瑟维却意外的接到了一个台下观众的提问。

“请问这张照片是真的吗?您真的有伴侣了吗?”

照片与奈布在推特上看见的如出一辙,瑟维撇了撇嘴,眯起眼睛在思考什么。

不久,瑟维回复道“伴侣说不上,只是暗恋而已。”

一语激起千层浪,全场开始骚动起来,更有甚者激动的从座位上站起来,在这一片沸腾之中瑟维默默地退出了舞台,等到有观众想去寻找他时已经不见了。

走到剧院的地下室时,瑟维才看到奈布靠在窗子旁,神色有些愠怒。

”你不该告诉他们,魔术师不是一向会造假吗?“

”这有什么,让他们查就行了,反正那张照片模糊不清。就算他们查到了也是事实,情况只会对我比较有利。“瑟维边说边进了副驾驶座,而奈布则是冷哼一声,发动了引擎。

”你怎么知道他会不会选你?瑟维,我更相信日久生情。“

“我跟库特待的时间也很久了,难道这之中就不会有我一份吗?”瑟维笑问道。

“我比你知道的更多一些,瑟维,这些是致命的。”

眼前的视野逐渐变得开阔,直到车身完全出来时他们才发现停车场附近被围了个水泄不通,看见坐在副驾驶上的瑟维之后人群突然变得躁动起来,奈布低声咒骂一句,踩下油门。

车子发出来的低沉轰鸣令周边群众不自觉的靠后了一些,但仍然还有一些人试图上前询问。

“能不能加快点速度?”瑟维扶着奈布的手肘问道。

“你如果不说这里能有那么多打了兴奋剂的观众吗?”奈布反吐槽道。

瑟维终于意识到自己好像说了一句不太聪明的话,于是乖乖闭上了嘴。

“知道了吗?那我就准备加速了!”

迸发出全部力量的钢铁野兽找准了人群稀疏的一条道路,如闪电一般穿梭在人群之中,被吓到了的人群开始后退,这才让他们开始松了一口气。

“回去之后就有好事看了。“奈布边握方向盘边叹气。

”不一定。“瑟维笑道。

”你搞了这么多事还不如意?“奈布挑了挑眉。

”别的。“瑟维故弄玄虚,这让奈布越来越觉得疑惑。

这老神棍的脑子里到底都在想些什么。


然而经历了刚才的事情,两个人的大脑都是空的,接库特什么自然忘在了脑后。

在回家的半道上奈布突然想起还要接库特,两人又手忙脚乱的调转方向,比预定时间迟迟晚了40分钟才到,已经等不及的库特见到迟到的两人自然是气上心头,两人一阵赔笑并约定今晚带库特出去吃饭,库特才肯原谅两人。

然而,你知道的。

突然被众多人围观的三人莫名都有种不好的预感,库特拉了拉奈布的手肘,询问到底发生了什么。

“瑟维先生!他怎么在这里?!”

“今天是库特先生的签售会!而且库特先生也在瑟维先生的后面!“一人激动的大喊着。

”哦哦哦!是瑟维!难不成那个推特上的视频是真的吗!“

什么视频……?

库特和奈布私下交流着,奈布则是一脸无奈,打开手机调出了推特,映入眼帘的第一条便是

“大名鼎鼎的魔术师瑟维先生竟承认有暗恋?!”

奈布点开与库特看了起来,虽然他在后台看过一次,在与库特看一遍也没什么,但他希望库特没有联想到那个被暗恋者是他自己。

下面则是各种分析与推断还有偷拍的照片,最后指向了一位近期和瑟维合作关系密切的女演员。

据奈布所知,那个女演员也是同性恋,而且更让他感到惊奇的是,那个女演员是中长发,而库特是短发,他怎么把库特的短发看成是中长发的这个奈布也不知道了。

库特看完之后表情特别怪异,他指着这个视频一脸无法相信的说“他有暗恋的人了?”

“是啊”奈布心里一沉,他接下来的表情多半是生无可恋。

“是吗太好了!!除了我之外的任何一个人我都会替他感到高兴!"看着库特在这边兴奋的手舞足蹈,奈布则是为自己的幸运捏了一把汗,鬼知道他听到这消息之后竟然如此开心,也算是抹去了瑟维对他的威胁吧。

”瑟维先生!请停一下!我们很想知道那个人是谁!“

更有记者临走时因为突然看见了瑟维而又回到了这里,目的是为了抓拍有关瑟维的第一手资料。

“是啊瑟维先生!你不说,我们都觉得更像是假的!”在人群之中突然蹿出来一个光头,在密密麻麻的人群之中竭力大喊着。

成啊成啊,我说还不行吗。

瑟维突然单手摘下礼帽,在众人的目光注视中一步一步的向库特走去,看着瑟维越来越清晰的身影,库特心底一沉,他觉得有些事情似乎不像说玩笑那样简单了。

单手托着礼帽的顶端,从中拿出一个带着蝴蝶结装饰的小盒子,又在所有人的注视中单膝跪下。

”彭“的一声在寂寥的环境中清脆作响,而里面戒指则又熠熠生辉。

“库特.弗兰克先生,你愿意嫁给我吗?我愿意陪着你直到永远。”

人群在几秒的寂静之后突然爆出巨响,无数的尖叫与“答应他”在库特的脑袋里嗡嗡作响,似乎以前的玩笑话到现在都变成了真正的,无法拒绝也无法妥协的求婚。

“瑟维,你这样对库特只坏不好,他人生的路还很长,不该由这些路人和你去束缚他。”奈布一把抓住库特手腕,在即将被拖走的一瞬间又被瑟维拉了回来。

“奈布,库特还没选择,你确定就这把他带走?”瑟维抓住库特的另一只手腕,在众人的目光中两人就像是拔刀相向的骑士,而库特则是那个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公主。

现在库特的脑子很乱,突然被瑟维表白让他有些不知所措,原本是儿时的玩伴如今却要让他变成伴侣,而两方争执则更让库特为难,只求奈布不要变得像瑟维那样吧。

身体柔弱的魔术师终究比不过身体强壮的退伍佣兵,突然被抱在怀里的库特来不及反应,就被来自他头顶上奈布的声音全部侵占了。

“库特,跟着我,你会你跟着瑟维要好更多,我了解你,但我比那家伙更爱你。”

什……?

库特脑子已经完全空白了,昔日的玩伴此时却变成了对他怀有爱恋的情敌,库特对他们的态度一直是朋友,从未想过和哪个成为恋人或者与他发生关系。

要如实告诉他们吗?其实他不想和他们其中的任何一人结成伴侣。

他们一定会伤心的吧。

那要选择其中的一人吗?就这样过我不爱你但你爱我的悲剧生活吗?

那样的他也不要啊。

“瑟维,奈布,我从没有想过要成为你们其中一个人的伴侣,我只是把你们当我的朋友来看而已,请原谅我。”库特挣脱了奈布的怀抱,用平和且舒缓的语调尽力平复着两人的心情。

这时候的看客已经有些散了,只有极具敬业精神的记者还一刻不停的拍摄着。

“啊啊,竟然是这种结果!”

“好可惜啊……看不到戴戒指的场面呢”

待众人散去之后,一行人才回到了车中。

不过表明心意之后,对库特来说则又是新的故事了吧。



=番外=

早晨的阳光尽数倾泻到了库特身上。

库特小哼一声,盖着半面被子转过身去。

经历了昨天的事,他真的不想再看到那两个人了。

库特把自己裹成一个小球,虽然空气不怎么好但声音隔绝却是顶尖。

“我的小库特……你快起来吧……”

打也不是骂也不是的奈布一脸无奈的站在库特的床前,思来想去最后一把抓起库特的被褥,然后被公主抱了起来。

“奈布你这个混蛋快放手啊啊啊啊!”

“我就不。”

于是围观的瑟维再也看不下去了把库特从奈布怀中抱走。

于是今天一天都是瑟维抱着库特后面追着奈布鸡飞狗跳的一天呢。




评论 ( 9 )
热度 ( 19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菇是个垃圾 | Powered by LOFTER